[TNBC][Jack/Sally]Happy Halloween

一口气补完之后觉得Jack好苏,简直就是特能苏了,于是一口气爆肝而成。 

写完之后顿觉崩的不成样子就当时我少女心爆棚的产物就好了,哪天看着羞耻哪天删。 

OOC,OOC,OOC


 ————————————————————————


Happy Halloween

万圣节快乐


CP:Jack/Sally

分级:PG-13

弃权:都属于迪斯尼爸爸,不关我事。

备注:无剧情,无脑苏。(?)

 

 -

他是南瓜之王,万圣节城的南瓜之王。 

每当他想吓人的时候,随便做做就足以超过任何一个城里的生物——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用火烧完了还是原来那副样子的——他从不必太过努力,有着幽灵似得魔力令人惨叫哭泣,摆摆手、呼号上两句,能把最勇敢的人吓跑。 

大概城里随意一个人提到他,都能像这样说上两句,他们的,南瓜之王杰克。 他曾厌倦过这城市里唯一的节日,对那个双面的官员来说一整年唯一的任务就是准备下一个万圣节,年复一年,这种例行公事让他烦恼,人们的尖叫声也一如既往,什么都没变过,这阴森森、凄冷的城市,每一个角落的每一秒都在吓人。

 从圣诞节城回来之后他却有了新的点子,不再是以往的那些旧把戏,是崭新的,一定能让他收获人们不一样的惊恐表情和更令人愉悦的尖叫。他可以自称恐惧之王、魔鬼之光,他是骷髅杰克,即使是以吓人为目的的万圣节,他最想做的也是给这里的人们——如果他们还能被称作人类的话——带来欢乐,虽然不可能有明亮的灯光、斑斓的色彩和覆盖了天地的白雪,但他可以送上的是万圣式的快乐。 

“嘿,杰克,来吃晚饭吧。”

他美丽的小姐在招呼他了,“好的,莎莉。” 

他也不再只有他的幽灵小狗陪着自己了,他有了相伴的恋人,莎莉。他和自己一样,不是什么正统意义上活着的人,一个已死之人的骷髅和疯狂科学家用树叶填充缝补出来的布娃娃的组合,简直是绝配。再怎么疯狂,也不会有那个科学家的左脑和右脑谈恋爱要来的耸人听闻,是的,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左脑和右脑。不需要纠结什么左右功能分区不一样,这里不需要科学,否则骷髅怎么戏耍别人而一个娃娃又怎么能有自己的独立思维呢? 

这里是万圣节之城,该需要科学存在的时候它就会存在,比如那些飞在天空的骷髅麋鹿,其他时候,不好意思,请问这个词要怎么拼? 

他的小姐的手艺一直很棒,各种意义上的很棒,“莎莉,你认为我什么时候去找人再画一幅好?” 

“什么时候都行啊,杰克。”他的小姐甜甜的笑了,还有些羞怯,“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也可以为你画一幅,但我并不能保证能和原来的一样好。” 

“只要是你亲手画的,比世界上最珍贵的名画都要好。”

“噢,杰克,我亲爱的。”

曾有一副画像,是他最为自豪的南瓜之王的画像,他为了打扮成自认完美的圣诞老人给毁掉了,现在想起来,怪心疼的。他的打扮就像那画上的一样,还是那身黑白条纹的西服,尖尖的大开领和黑色的领结,他的最爱。他还有别的很多衣服,但这是他最最满意的一套,要说为什么的话,那大概是因为黑色显瘦吧,虽然他是个骷髅。

“今天晚上一起去南瓜地里看星星吧。”他蹦出了没头没脑的下一句,“我的意思是,并肩坐在一起的那种。”

“从现在到永远?”莎莉吃吃的笑了起来。 

“那样我们都会感冒的,莎莉。”他一本正经,“我的下一句不是'这是如此明显'。”

“那就坐在那根藤上吧,那边看月亮最棒了。” 

“好,都听你的。” 

他现在要去看月亮了,和莎莉,上一次还是也是和莎莉,在飞舞的白雪下,亲吻了他的小姐。

他提起往事——其实也就是前不久而已,只是想起当时一起看星星的约定一直以来都忘记去实现了,现在是信守诺言的时候,不过出了点小偏差,莎莉要看月亮。但这没什么差别,星星和月亮是永远在一起的,那淡黄色的光辉正是莎莉吸引他的地方,就如同月亮,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也许这比喻十分奇怪,但他那怕用上所有他所知道的词,也形容不完他亲爱的恋人。

南瓜地里的南瓜只有在临近万圣节的时候才会被摘下,所以这会儿地里满满当当的,连一根骨头都容不下,难怪莎莉要求坐在那根藤上。现在和那会儿不一样,没有天地一体的白色,只有万圣节城固有的黑,浑圆的月亮更是显的这里黑暗。

 莎莉将手中提着的篮子放下,铺开了垫子坐下,拿出了一个绿色的瓶子,朝他眨了眨眼,拔开了瓶塞,从中冒出的淡淡烟雾组成了一颗小小的爱心,忽闪两下便散去了。 

“我还以为是一只蝴蝶。”

“总不能每次都一样,杰克。那样一点惊喜都没了。”莎莉托着瓶子得意的笑着,“虽然爱心有点俗气,可是它很有效。”

“好啦,惊喜节目过后,该上正菜了。”

 他在莎莉身旁坐下,仰视月亮。 

“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莎莉感叹道。

他侧过头,贴近了莎莉,“这的的确确是真实的,莎莉,圣诞老人说的很对,你是这儿唯一的正常人。”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杰克。” 

“万圣节越来越有意思了,现在我总能想到新的点子,这有你的功劳,莎莉。” 

莎莉盯着他瞧了一会儿,又笑,“万圣节快乐,杰克。” 

“万圣节快乐,莎莉。”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