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零晃]A Moon Bird Kiss

被充当为生日作的情人节贺礼,好多甜甜的巧克力。老零生日快乐。



—————————————————————


 

A Moon Bird Kiss

 

CP:朔间零/大神晃牙

分级:PG

备注:我流ooc,充满私设,只是想看他们吃个巧克力而已。

 

大神晃牙清楚的知道朔间零不喜欢一切甜食,就如同他对他永远盖不拢棺材盖这件事一样的熟悉。而今天恰巧是一个会让他被巧克力淹没的日子——情人节。

大神晃牙用肩膀顶着蹭开了轻音部的拉门。他怀里叠着一摞各式精美的小盒子,“咣当”一声踹开了棺材盖,径直松手,叫里面那位被盒子淹没,砸醒这个装睡的人。从一旁抄过张椅子,讲椅子调转方向,倒着坐下,前胸贴着椅背。他不耐烦的将头依靠在手臂上。

“喂,吸血鬼混蛋,太阳下山了,你快点给老子滚起来!”

朔间零慢腾腾地坐起来,领带松垮,校服外套掉了一半挂在身上,抬起手臂捋一把头发,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天还亮着的时候不要把吾辈叫起来啊,”他状似惊异地发现棺材里铺满了或方型或心型的盒子,“哦呀,这是什么呢?汪口用来砸吾辈的东西。”

“老年人也要有个度好吗,”大神急躁的搓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巧克力啊,今天是情人节,睡觉睡的连几月几号都不知道了。”随后他又咧开嘴笑,“大受女孩子们欢迎的朔间前辈。”故意用着尊称。

因为今日对于大神晃牙来说极致倒霉,并非是说收不到巧克力导致男人的自尊心微妙的受损,相反他其实收到了很多,不过都被他塞给朔间凛月,以“你们队里有个很喜欢甜食的小鬼吧,本大爷就宽容的让给他了”的理由,他只是想收到特定的某个人的本命巧克力而已。而在这之前,一路上被女孩子们围追堵截,就为了给那个吸血鬼混蛋送本命——

啊啊,越想越火大。他干脆别过头去不再看那个人。

“所以呢,”朔间零懒洋洋的搭腔,“这就是砸吾辈的理由吗,真是汪口的做法呀。”末了还

轻笑两下。他有些苦恼的撑着脑袋,“去年还可以假借职务之便塞给莲己君或者日日树君,这下可又要拜托狗狗帮我处理掉啦。”

“开什么玩笑,”大神晃牙不耐烦的咂嘴,“这是送给你的,偶像好歹要有点处理粉丝礼物的能力吧。”他最讨厌巧克力了,直接扔掉若是处理不好可要出大——公关危机了,但他也不会那么做就是了。

短暂的欣赏到了那人难得一见的苦恼,他决定大发慈悲的出手。

——“不知道薰君会不会喜欢呢?同样都是甜甜的东西,他一定会喜欢的吧。”

“喂喂开什么玩笑,”他瞪大眼睛,整个人都透露出不可置信,“简直不知道这和直接丢掉有什么区别。”他烦躁的搓了一把头发,“本大爷的方法绝对要比这靠谱的多,”随即扬起一个张狂的笑容,“怎么样,敢来试试吗,吸血鬼混蛋。”

 

 

“嘁,”大神晃牙咂舌,“运气真差。”

猜拳的开头三局他成功地塞了吸血鬼混蛋三块巧克力,现在很不幸的轮到他了。从整人变成了呗整蛊的对象。

“汪口不喜欢甜腻的东西吧?”朔间零拆开手中的包装,拾出一块儿递过去,“啊——”

往常他应当气的跳起来指摘对方这种对待三岁小孩的态度,但显然,眼下有其他事物吸走了他的注意力。

答案是朔间零,手,皮肤。白皙至隐约有些透明,指间夹着的黑色心形巧克力更是将效果成倍放大。“明知本大爷讨厌甜的——”他不耐烦的皱起眉。“一开始就说好的,愿赌服输,汪口。”末尾声音轻快的要飘上了天,朔间零又晃晃手中的糖块。

如鲜血凝聚般的赤瞳*中映照出他的影子,那人在夕阳落山之际、轻音部里泛着毛绒绒暖乎乎的光晕,也像现在这样望着他,微卷的发尾扫在脖颈上,唇瓣间轻柔的触碰、泄出的暧昧喘息,他直白毫不避诿的关心、安慰、嘉奖,哪怕是一年前在台上被瞪视也好,只要来自朔间零,他什么都希望得到。

——想要独占他。这种情感前所未有的强烈起来。

“本大爷知道,”他撇过头去,矮下身子,为了防止朔间零一时又想逗弄他而让自己扑个空,他伸出手拽住那人的手臂,就着这个姿势吞下巧克力,舌尖贴上手指顶端,干脆的落下一个吻。

大神晃牙抬起头,得意的笑,“怎么样?本大爷完成了,继续下一轮吧。”

很快,朔间零身边堆满了空盒子,而大神晃牙身边就有零散几个,之前摞的高高的小山也已消失,“差不多该结束了,”朔间零掏出手机看看时间,“汪口再不回家,家里的小狮子可要饿坏了。”

“哈?”他发出短促气音,“这么快就认输了吗?”

“吾辈虽说不像汪口那么厌弃巧克力,”朔间零摆出一副苦恼的老人脸,“太过甜的食物不仅会导致蛀牙——”

“说白了还是不喜欢甜食,”大神晃牙嗤笑。

他从一旁的书包里摸出一个紫色的星形小盒子,慢条斯理的扯开丝带,叼起一块小蝙蝠形状的黑巧克力凑了过去,膝行两步跨坐在朔间零身上,含含糊糊的吐出下半句,“本大爷的赏赐可要心怀感激的收下,”他用巧克力撬开对方的嘴唇,“……朔间前辈。”

他们指骨相抵,攀附缠绕,“咔擦”一声,充当过度的糖果断裂开来,他咽下落在自己那儿的一小块,与朔间零交换了一个苦涩甜蜜的吻。

过往之事没有再追究下去的必要,他的未来必定和他捆绑,一并站在舞台之上。

 

“哦呀,我也要好好回报汪口的这份努力呢。”

“哼,下次再忘记,本大爷再也不会为你准备了——可恶,不要摸本大爷的头啊,吸血鬼混蛋!”

 

 

END

 

生日作没能说出生日快乐,只得给老零塞了只汪口进棺材(x

私设是老零不喜欢甜腻的巧克力,偏爱纯度较高的黑巧克力,就是狗狗最后送的那种w这个游戏本质上是因为老零突然思考起了汪口究竟是不是汪口可否能吃巧克力这种严肃的哲学问题而忘记准备情人节巧克力,狗狗故意给他塞甜的腻牙的巧克力xd

不过两个爱抖露摄入这么多热量怎么办呢,那自然是运动了(笑。不我说的是那种运动不是那种运动哦。但本身我这个结尾就一副要飙车的节奏(目死

最后,国际惯例求评论_(:3


评论 ( 7 )
热度 ( 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