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amibilly]Brave And Bold 英勇无畏

实在太喜欢这两个小朋友啦,然而漫画里互动少的可怜(几乎就要等于没有),粮少的天天嚎,于是自己就动手了。

OOC,OOC, OOC.



——————————————————————



BraveAnd Bold

英勇无畏

 

 

CP:Damian/Billy

分级:PG

说明:BR40

弃权:不是我的

警告:含大量私设以及鬼扯,ooc、ooc、ooc 以及一切都是new52只有billy采用旧世界设定

 

 

这一切都不大对劲,一个或许只有十来岁的半大孩子自彼岸重返人间,在一切都走上正轨的同时顺带还收获了如同超人般的能力,飞行、力量、甚至还有热视线,那可是氪星人专利。与他一道飞行的比利觉着这孩子变了挺多,一次死而复生的经历让他变得开朗了许多,大概。

“好了,烧了它!”

比利依言召唤了闪电,来自宙斯的闪电从天空中劈下,伴随着那一瞬刺眼的白光发出了噼里啪啦的电击声,那怪物被打了个对穿。这同时带来了火花,那怪物倒下的地方并没有被照映的如同他想象中的那么光亮,他所想象的可是阿波罗降临,而不是连星火燎原都算不上的这玩意儿。哦,星火,她能做的可比眼下这幅光景要强的多了,法外小队的最高输出,如果不考虑军火库那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儿的话。

“冲锋陷阵的大干一场还不赖吧?英勇无畏说的就是咱们俩啊。”比利搂过神奇小子的肩膀,脸上挂着遮掩不住的笑容。

而这被搂住的人并没有像比利所想的那样推开他的手臂并附赠一个仅用嘴角弧度表现出的嫌弃的表情,只是维持着蝙蝠家公用101号表情以及有些松动了上扬的嘴角,“啧,我看是我才对。不过你确实好好遵守了命令,沙赞。”

男孩就这么双手插着腰,傲然立在这怪物烧焦了的尸体上,满意的瞧着自己的战果,用新能力取得的,而不是那些过去十几年训练而得的能力所取得的战果。

“我很高兴能助正义联盟一臂之力,”随后那个穿着带兜帽的黄披风小子纵身跳入了他导师黑漆漆的飞机里,“今后有任何任务需要帮忙,随时都可以找我。”

老实说,这不是比利第一次见到罗宾,他数不清这是第几任,反正不可能是第一任,但却是第一次和一个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拥有超能力的罗宾并肩作战。这滋味很复杂,超人和神奇女侠都以一种平常出任务时绝对不可能有的放松的姿态完成这次的任务,蝙蝠甚至只是开着他的飞机在一旁盘旋,再顺便投下几颗炸弹,当然以一个没有超能力的人来说这的确是他仅能做到的事了,但这个人是蝙蝠,比利一直认为这是一个不断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的人,而蝙蝠也一次次的证明了这个想法。

事实如此,蝙蝠无所不能,他掌握了几乎所有人的资料,并将其弱点放大化制定出了一整套防御体系。比利因为蝙蝠至今都没有找到他的真实身份暗喜了很久,这样他就不会因为见鬼的年龄问题被踢出来了——他甚至比维克多还要小许多!不过联盟本身似乎就没有年龄界限,但比利还是很介意这个,他不想因为自己年龄小就要处处被别人保护,他有那个能力保护别人,也乐于保护他人,或许他生来如此。

猜想被证实,这回只是因为蝙蝠想要让罗宾在一个既远离哥谭又是一个可控可损的环境中消耗能力。消耗能力,比利抓住了关键词,超能力并不如同超人一般是永世伴存的,而是随时使用而消失的,看来蝙蝠很快就能得到一个正常普通的孩子了。

嗤,蝙蝠们。

比利和超人打了个招呼便转身飞回了福西特城,只用了几秒的时间,他一直在想着那孩子绿色面具下的湛蓝双眼,不像自己那总是像蒙上了灰一样的,他还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眼睛,或许放在孩子身上并不适合,但在这个罗宾身上就是该死的符合,他找不到什么词来形容那双蓝眼睛,除了漂亮和美丽。

他想到了一次被自己阻止的珠宝抢劫案,其中有一块儿蓝宝石深深的抓住了他的眼球,他不清楚那东西价格如何,或许是要比钻石便宜上一些,但这绝对是一个到了手就再不想放开的宝贝,他从中瞧见了星空,胜过福西特城每一个夜晚出现的星星们。那宝石最后被气急了的劫匪狠狠砸到了地上,但神奇的是,那宝石并没有碎裂,连一点儿裂痕都没出现。

一个人的眼睛是无法隐瞒自己最真实的一面的,尽管隔着一层镜片,比利发誓那孩子就像这蓝宝石一般有着仅次于钻石的坚韧品性,哪怕不那么的晶莹剔透,却已是对正义绝对的忠诚。看着这样一双包含了星光的眼睛,比利觉得自己的心跳稍许快上了那么一两拍。

毫不意外的,他失眠了一整晚,早晨刷牙照镜子的时候他发现黑眼圈简直长的都要到他的下巴上了。

所以他冲动的飞到了哥谭城,那个就连超人都被吼过“滚出我的哥谭”的属于蝙蝠侠的城市。

哥谭的白天依然没有阳光的映照,淹没在厚重的云层之下,有一种窒息的错觉。比利用自己的真身踏上了这方土地,随处可见站街女和嫖客、当街抢劫、吃霸王餐成功或是不成功的,甚至有人在街头卖艺就直接用小牌子写着他需要钱买毒品[1]!街上的人来来往往,人流半点不见减少,这都是司空见惯的哥谭日常。

怪不得被称为犯罪率超高的城市,他想,但一切都在好转,这儿有了她的骑士和一窝毛茸茸的小鸟,总会好起来的。

比利漫无目的的走在哥谭街头,现在还是白天,不论是蝙蝠侠还是罗宾都一定在休息,他怕是谁也见不到,但见到了又如何?跟他们解释自己就是神奇队长?不,绝不,让蝙蝠知道了自己的真身一点都不好玩。

一个来自外地的小孩在这儿本土的小混混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打劫对象,尤其这个小孩还一脸纯真不谙世事的样子,“嘿,小子,你不是本地人吧。这儿有个规矩,从这里进城的人都要向企鹅交税,这块儿归他管。你他妈要是不想这么快就惨死外地,还是快点儿把钱交了吧。”几个挑染了乱七八糟颜色的青年挡在了他面前,为首的一个绿毛正企图从他身上敲诈一笔。

这明显是咋呼人的,看他是一个小孩子,不好好敲上一笔简直浪费——大概这些人是这么想的,比利觉得哪怕自己不能毫发无损的逃走,就算是挨上两拳却成功脱身的话,那还是胜利,他打算先吸引一下他们的注意力,“先生——”

“去他的企鹅人,整个儿哥谭都是蝙蝠侠的!”一个从身形上来看大概跟他同岁的小男孩不知从哪里窜了出来,干净利索的放倒了这些人,嘟囔了几句,“我怎么不知道企鹅什么时候都开始收买路费了。”

一切似乎快如闪电,从被敲诈到企图自救再到被人救下,整个过程看起来不到两秒钟就结束了,事实当然不是这样,那男孩转过身来,双手抱臂,显出一副很老陈来的样子,开口道,“一个外地人就这么跑在哥谭的大地上对于这些杂碎来说就是送上来的肥肉,”他顿了顿,声音低了下去,“至少也要和父母一起来。”

“可是我没有父母啊。”比利眨巴眨巴眼睛瞅着他,对方有一双漂亮的蓝眼睛。

“那就和亲戚或者随便什么认识的大人——”

“我也不认识这样的人呀。”比利打断了他,他的眼睛里有星光。

对方似乎是不耐烦了,转身就要走,“这不关我什么事。”

比利赶忙跑上前,追上那男孩,摆出一张无敌可爱的笑脸,“我要谢谢你刚才救了我,虽然我自己一人也能脱身,”他甩了甩头,“不说了不说了,我叫威廉·巴特森,你呢?”

男孩也不急着走了,有些好笑的看着比利,“约翰,某约翰[2]。”

“嘿!你怎么能这样!”对于这样一个敷衍的名字,比利有些不满,“我都告诉你我的名字了,作为交换你也应该告诉我你的才符合等价交换原则啊!”

“但不过讲真,巴特森?这不是某种笑话吗?”

他就知道,这名字在哥谭随便一个人都能拽着笑上大半天,上帝,一个人的名字里有蝙蝠的儿子这样的字眼,这可真够可怕的。

“那是我父亲的姓氏!”

“这也不关我什么事,巴特森。”

“好吧,约翰,作为你搭救了我的感谢,我来请你吃冰淇淋吧!”

约翰沉默了一会儿,“你是第一次来哥谭吧,你认识路吗。”

这是一个肯定句。

比利一点都不羞涩顺畅的接下了这个梯子,用手指了指大街对面,“那儿就有个冰淇淋店,很近的。”

“······好吧。”

他们等来了自己的冰淇淋,坐在一个靠窗的位子上,相对默然。然而就这街上,突然就躁动了起来,没有任何征兆的爆发了一场枪战。子弹满天飞,这玩意儿不长眼,打到哪儿都可能,比利知道约翰身手不错,十分灵巧,不会受伤,但他想保护自己的新朋友,他有这个能力,不过看起来约翰并不在意这些,专心的舔着他的冰淇淋。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屋内,不太需要担心这个。

可能他有乌鸦嘴的潜质,上一秒刚这么想,下一秒他们旁边的那堵墙就向内倒来了,大约是什么重物从外头砸来了——“约翰小心!”

眼看就要砸到约翰了,他得保护这个有着漂亮蓝眼睛的新朋友——“沙赞!”

一道闪电自云层之上劈下,比利从一个有些瘦弱的未成年小男孩瞬间变身成为高大、强壮的神奇队长,正义联盟的一员,这个有着绘有闪电标志的红色制服,戴着镶有金边的雪白斗篷的兜帽,是世上最强大的凡人。

拥有活闪电之力的神奇队长要解决眼下这事简直不废吹灰之力,战斗在数秒之内就结束了。

他飘着落在约翰面前,略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瞧,伙计,我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你知道这里是蝙蝠的城市——”

“而你就这么在一个公众场合变身了。”

这肯定不是一句表扬,比利沮丧的想。

他企图解释,奈何舌头就像打结了一样,没法好好表达出自己的本意,甚至都忘了变身回来。肯定是他这幅手足无措的样子很好的娱乐到了约翰,因为约翰凑近了些——天哪直视着这双包含着星空的眼睛比利觉得他的心跳快要停止了——手握拳在比利的胸口敲了敲,“哈,我要收回前言了。你的确是英勇无畏,连超人都不敢这么高调的出现在哥谭。看在你这么大胆的份儿上,记住了,我叫达米安。”

达米安摆摆手,转身走了,“大个子,你可别忘记变身回来啊。”

比利觉得,这趟哥谭之行收获的惊喜有点大,这个眼睛里有星光的男孩的真名原来叫达米安,他是——

[1]出自电视剧哥谭S01E05

[2]某约翰即John Doe,法院用语,即指姓氏不明之人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